RM 0.00
In Stock

付款方式、送货条件以及退款政策

简介

您是否曾梦想成为万众瞩目、收到真挚赞美并引来他人羡慕的女人吗?这正是全世界百万女人的梦想。在现今充满生活压力和污染的环境下,我们的皮肤持续性受到威胁。因此,在我们的皮肤还未失去自然光彩之前,采取正确的行动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应该先从内部修复,不是仅仅依赖爽肤水和洗面奶,因为美丽的肌肤来自体内,而体内排毒就是帮助皮肤排毒。如果您常花费时间在镜子前凝视那些令人厌恶的“黑斑”,希望拥有更光华、更均匀的肌肤,那么是时候迈出下一步了。

Fair Plus II 美白胶囊,专为现代女性呵护和年轻化肌肤而研发的。它将会协助你的皮肤恢复清晰与光彩。凭借其皮肤专科增进的配方,Fair Plus II美白胶囊将会是您通往健康、充满活力及光彩肌肤的通行证。

产品说明

Fair Plus II 的配方是在纽西兰制定及生产的。 它产于其中一间最大的保健产品合约生产厂商,世界等级的化验室, 在清洁绿化的环境下,按照最高等级的良好化验程序(GLP)生产。

这产品通过内部测试,确保安全高品质的产品。

外观

每瓶含有三十颗。装在PET或HDPE安全塑料瓶里。

成份

每一颗白色胶囊含有:
L-谷胱甘肽
维他命C
维他命E
胶囊将通过胃酸,输送营养到小肠给予吸收, 避免回潮反胃。

适用情况

Fair Plus II美白 是得到医药测试,专为推动健康皮肤再生程序所策划的。

  1. 1. 抑制人体表皮所形成的黑色素细胞 ( 克制酪氨酸酶酵素的活动).
  2. 2. 还原青春,使再生肌肤浮出表面。
  3. 3. 含有机植物阳光过滤,能防止紫外线。
  4. 4. 修复损坏的细胞,去除死皮,黑斑以及雀斑,以达到快速美白肌肤。

不适用情况

对此成份有敏感,肾病患者,孕妇或G6PD 有缺陷的人。

使用剂量

建议使用剂量可因各别适应情况或各别使用者所欲达到的效果而有所增减。 一般上根据个人体质,身型而异。
建议每天饭后一颗,维持一个疗程。
每个疗程为六瓶,180 颗。

储藏

储藏在干燥阴凉低于摄氏30度的地方,避免受到阳光的直接暴晒,并置于儿童无法取得的地方。

 

此为辅助品广告

卫生局许可证 : MAL16015006NC

产品编号: W203

KKLIU 号. 206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