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0.00
In Stock

付款方式、送货条件以及退款政策

简介

MMP1是由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通过专利技术,以独特的深海珊瑚草培养基肉毒杆菌而生成的新一代肉毒杆菌,结合了当今最具美容和医学疗效的A、B型肉毒杆菌,再加上生物素 (Biotin) 和最新的骨胶原合成基因 - MMP1。MMP1基因蛋白能够使肉毒杆菌发挥作用期间,在疗程部位生成骨胶原,将皱纹形成的凹陷填满,成为全球唯一美容和医疗作用兼具的新一代肉毒杆菌配方,疗效可持续长达9个月至2年,而不具有一般肉毒杆菌毒素的副作用。

主要成分

  1. MMP1除皱基因:
    人类第11号染色体内的基因蛋白:
    Matrix Metalloproteinase 1的缩写,基质金属蛋白酶,为促成细胞增长和分化的主要人类基因蛋白。由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专利技术研发而成的MMP1骨胶原合成基因能够在治疗部位进行"组织再造与分化"的作用,先把构成皱纹的组织化掉,然后在同样部位合成骨胶原,把原本有皱纹造成的皮肤凹陷填平从而达到除皱的奇效。
  2. A和B型肉毒杆菌 (BTX-A & B ):
    A型肉毒杆菌使美容用途里最广的肉毒杆菌毒素类型,广泛应用于去除物理性皱纹、 偏头痛和各类型肌肉痉挛症,对交感神经过度旺盛引起的多汗症也具有理想的疗效。B型肉毒杆菌则用以治疗肌肉异常收缩而研发,最常用来治疗颈部异常收缩而引起的颈项歪曲。
  3. 生物素:
    生物素具有美化和改善肤质的作用,配合肉毒杆菌使用可以避免因长期疗程肉毒杆菌而造成的永久性肌肉瘫痪和其他副作用。

MMP1是一个结合了肉毒杆菌、 MMP1基因蛋白以及生物素好处的配方。临床上具有较高的美容和医疗疗效,只需1次疗程,就可取得比一般肉毒杆菌配方高达2倍的疗效。在去除脸部皱纹方面,可以在3-10天内看到显著效果,而且可令皱纹持续消失9个月至2年。各类疾病也可取得同样的长期疗效。 MMP1为冻干、粉状的纯化除皱配方,使用前需以液状生物素溶解,一旦呈液状就得尽快用完以防变质。

使用剂量

MMP1的使用剂量因个人情况而异。一般上用于去除脸部皱纹,每个部位的疗程剂量为0.2毫升;而用于肌肉痉挛的症状的疗程剂量为0.5毫升。无论是美容或医疗用途,MMP1的疗效可在3-10天内显现,并持续9个月至2年,但必须确保由合格的专业人士执行疗程。

适用情况

MMP1适用于年龄介于16-70岁的人士。它具有当今最广泛的美容和医疗作用,临床研究证实适用于以下情况:

  1. 1. 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传导而消除因肌肉收缩引起的物理性皱纹,如法令纹、鱼尾纹、眉心、额头等部位的皱纹;
  2. 2. 通过同样的作用消除各类型的肌肉痉挛和肌肉张力障碍,如痉挛性斜颈、眼睑痉挛、斜视以及头部肌肉异常收缩引起的头痛;
  3. 3. 因交感神经活动过旺造成的多汗症;
  4. 4. 膀胱异常活跃而造成的尿频;
  5. 5. 阴道痉挛症;
  6. 6. 中风或脑中枢疾病(帕京森综合症、大脑性麻痹、多发性硬化症等等)引起的肌肉张力并发症。

不适应情况

怀孕、哺乳期女性、对任何形式肉毒杆菌过敏的人士、以及非肌肉活动引起的皱纹。

包装

每盒MMP1含有5瓶粉末(每瓶3克)和5瓶生物素(每瓶3毫升/500毫克),使用前需以液态生物素溶解MMP1粉末。

每瓶(3克)含有:

MMP1除皱基因  1000毫克
A型肉毒杆菌          50单位
B型肉毒杆菌          50单位

每瓶(3毫升)含有

生物素 500毫克

储存

储存于摄氏2-20度的冷藏环境。置于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

 

卫生局许可证:NOT171201329K
卫生局许可证:NOT17120133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