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0.00
In Stock

付款方式、送货条件以及退款政策

简介

曲酸淡化肤色,美白和焕亮肌肤。曲酸发现于1907年。由于处理酒曲的匠人双手又白又光滑,人们并开始对曲酸展开大量的研究。而在1988年,日本厚生劳动省认可曲酸为美白有效成分。

产品说明

雪泉曲酸呈现白色粉末物质,由微小晶体组成,是清酒发酵过程中的副产物。

在护肤品中,曲酸的主要功能是作为一个美白剂。从体内至外的特效美白曲酸终于在日本发掘。

适用情况

了解曲酸的效应前必须先了解皮肤是如何得到它的颜色的。通过黑素细胞, 身体会自然生产黑色素。人的基因决定了身体会生产多少自然黑色素。对于白皙的肌肤,黑素细胞只制造少量的黑色素。而深色皮肤的细胞制造较大量的黑色素。

随着年龄逐渐增长而出现的色斑,在皮肤科学领域被称为皮肤色素异常症。其种类有很多,尤其因紫外线而趋于严重的主要有黄褐斑、老年斑和雀斑。这些斑主要是由于皮肤中的黑素细胞生成过量的黑色素所导致的。曲酸能抑制黑色素细胞,避免生成过量的黑色素,从而发挥其美白的作用。

黑色素是通过一种名为酪氨酸的氨基酸与酪氨酸酶发生反应后,发生化学变化,形成黑色素。当酪氨酸酶拥有铜离子,便会呈现活性状态。而曲酸通过“螯合作用”,可从酪氨酸酶中夺走铜离子,从而抑制黑色素产生,体现美白作用。

高纯度雪泉曲酸是一种酪氨酸酶抑制剂,能降低皮肤生产和合成黑色素。这解释了曲酸通过防止黑色素的合成使皮肤面积变得更白皙。通过制止黑色素的生成,曲酸可以逆转黝黑皮肤。

将曲酸加配到医美产品中极其困难。要在保持其效果的前提下加配到医美产品中,需要高超的技术。而在日本专家的协助下,终于让该医美产品成功面世!它是一种脱色剂,去除老年斑。引发皮肤美白,帮助建立所有类型肌肤的均匀肤色。也大程度地减少肝斑。

使用剂量

雪泉曲酸的使用剂量根据个人年龄的差别而异。每两天1小瓶,30小瓶为一个疗程。一般上,依据于各人的体质与生活习惯。建议使用剂量可因各别适应情况或各别使用者所欲达到的效果而增加。

外观

每盒含有10瓶曲酸和10瓶生理盐水溶液。

成分

曲酸              5000 毫克

生理盐水溶液      5 毫升

不适用情况

不适合对曲酸相关产品敏感的人使用。

储藏 

储藏在干燥阴凉的地方,避免受到阳光的直接暴晒,并置于儿童无法取得的地方。

 

日本制造
卫生局许可证 :NOT 151100506K
产品编号 : W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