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0.00
In Stock

付款方式、送货条件以及退款政策

简介

金线植入美肤术的历史可以追溯至古埃及时代,因欧美考古学家在埃及皇后的木乃伊中发现金片而揭发了古埃及皇后保持青春不老的秘诀,古代中国和印度典籍也记载了皇后以黄金揉脸或植入金片的事迹,而成为现代金线植入美肤术的科学基础。

法国裔外科医生,Caux为全球首位尝试金线植入手术的医生,成功通过金线的植入而改善肤质,减轻肌肤下垂和浅化皱纹。自此之后,欧美科学家纷纷对金线植入美肤术进行研发和改良,日本和韩国医学界在20世纪也参与了研发与竞争。虽然经过多次演变,但基于金线研发技术的局限,仍然无法取得全面的疗效,直径较大的亚洲金线,能够提升下垂的肌肤组织,但却因直径过大而无法被植入较薄的皮肤位置。而能够植入这位置的美国金线,因直径太小,张力不足,无法被应用来进行肌肤组织提升。以往的欧洲金线则因含有聚乙二醇而会在植入后造成过敏反应。

自2006年,瑞士医学美容权威,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开始对各种金线植入美肤术进行研究与整合,经过4年的研究与实验后,终于成功研发出具备组织提升,改善肤质、肤色,同时又能去除皱纹和消除黑眼圈的 Derma Gold 活性金线,能够在植入皮层后迅速合成新血管和皮肤基质,令皮肤在3-6个月内恢复青春和美丽。

经过该研究院以最新的生物科技制成,西班牙最著名的医药器材制造厂代为生产的 Derma Gold 活性金线由99.99超高纯度的医药级黄金制成,并经过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的专利生物科技处理,令Derma Gold 的超高纯金成为可以被人体使用的"超级营养素",植入人体后不但不会被排斥,还会被用来合成各类皮肤基质(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玻尿酸等等),同时Derma Gold的活性金还具有血管生成和消炎作用,因此可对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黑眼圈和青春痘带来卓越的长期疗效。

适用情况

Derma Gold为通过瑞士专利和独特生物科技制成的活性金线,通过独特技术植入乳突真皮层后,会产生局部皮肤基质增生、血管生成、消炎和组织修复作用,因而适用于以下情况:

  1. 下垂肌肤组织提升: 通过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和 PHRI Bio-Tech 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植入技术,Derma Gold金线的张力能够达到令下垂组织提升的疗效,这可用来解决脸颊和眼尾下垂、双下巴、浅化法令纹等情况。
  2. 浅化或消除皱纹:Derma Gold 活性金线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合成皮肤基质,包括让皮肤变得结实的胶原蛋白(Collagen)和令皮肤柔滑的弹性蛋白(Elastin)。所以把金线植在皱纹下方,能够把造成皱纹的皮下空隙填满而达到浅化皱纹的疗效,这可应用在脸部细纹、法令纹、眼周围细纹、颈纹等非物理性皱纹。
  3. 疤痕修复:Derma Gold 的活性会激发修复性免疫机制,来消除形成疤痕的皮下瘢痕组织,摧毁性免疫机制会先引起炎症,将瘢痕组织消除后,再激发修复性基质,在原本瘢痕组织的位置合成正常的皮肤基质而另疤痕浅化或消失。
  4. 永久性皮下填塞: Derma Gold 金线可通过独特的密集植入技术,令胶原蛋白在特定的皮肤部位增生而带来持久皮下填塞(10-15年)的作用。此技术可以用来修复下陷型的青春痘和其他疤痕。
  5. 血管生成: 在特定部位植入金线,能够激发该部位的血管生成机制,通过制造新血管来促进血液循环,可用来改善皮肤光泽,对黑眼圈的效果最为显著。
  6. 消炎: Derma Gold 活性金线具有超强的杀菌能力,几乎能够消除所有病菌和病毒引起的皮肤炎症,堪称当今医学界最强力,又不带任何副作用的天然消炎剂,临床上用以治疗严重青春痘和各类皮肤炎症。

不适应情况

怀孕,不稳定的糖尿病和心理精神病患者。

外观

每盒含有6条金线,每条金线长度为50公分,直径为0.13厘米(经过紫外线消毒后,置于金属纸包装内)。

使用方法

视个人肌肤情况,每50公分的 Derma Gold 活性金线可以被植入25-50平方公分的肌肤面积,作消炎和血管生成用途时,金线可以垂直植入,肌肤组织提升则需把金线卷在植入针上,金线圈的距离越近,组织提升的作用越强。把 Derma Gold 活性金线剪成小段,密集地植入在皱纹或疤痕下可浅化皱纹或修复疤痕。

Derma Gold 活性金线可以植入人体任何部位,除了脸、腹、腰、臀、腿以外,也包括上下眼睑、太阳穴等皮肤层次较薄的部位,达到收紧和结实肌肤的作用,也可以用来浅化产后腹部的妊娠纹,通过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最新研发的低侵害度植入术,能够在几乎无痛,不出血的情况下完成植入,但须确保植入的医生通过瑞士生物医学研究院或 PHRI Bio-Tech 有限公司所拟定的训练与评估。

产品稳定性

避免阳光的直接曝晒,并置于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