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0.00
In Stock

付款方式、送货条件以及退款政策

主要成分:

透明质酸是一种在人类上皮和结缔组织中的自然产物。它是提取于阿拉斯加深海鱼,在专利技术下制成。它通过水解过程,产生低分子量的玻尿酸 (LMWHA; ∼0.8-8×105 道尔顿Dalton)。它的吸收特质已被加强,因此它可以渗透到真皮的最深处-Dermis。其交叉链接特性进一步锁住了水分,也更善于抵抗自然分解,使治疗效果更持久。

Pinctada maxima是培植于日本最大和最珍贵的牡蛎品种,因为它生产最高营养含量的金珍珠,白南海珍珠。引用日本的顶尖科技,把珍珠的精华提取后加以配制,并将之称为水解珍珠。它含有多种重要氨基酸,可美白肤色,改善皮肤素质,从而带来光泽、亮丽动人的外观。

水解水母提取物是最新和最被推荐的海洋胶原蛋白来源。因为它含有高浓度的I型和III型胶原蛋白,是构成紧致皮肤的重要基础。它是提取于日本著名的不朽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它是绝对无毒,也不会对身体带来负面效果。其非凡的细胞再生能力帮助我们的皮肤细胞保持年轻,并作为皮肤增强剂!

 

适用情况:

29NEXENTURY的海洋珍珠水解透明质酸是抗皱、抗衰老和超级美白治疗的最新疗程。研究表明,该产品适用于以下情况:

1. 减缓老化速度。
2. 通过促进主要抗氧化酶,减少氧化损伤。
3. 滋润肌肤、使其更弹性、抗皱功效。
4. 促进皮肤细胞修复及再生。
5.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给予美白亮丽的肌肤。
6. 增强吸收利于皮肤建造与成型的营养。
7. 缩小毛孔,美化皮肤质地。
8. 强化及增加发干容量。
9. 通过增加角蛋白形成,为毛囊提供结构支持。

 

使用剂量:

海洋珍珠水解透明质酸可根据专业人士的指示使用。一般根据各人的体质和生活方式而有所差异。剂量可因各别适应情况或使用者所欲达到效果而增减。

 

每瓶3毫升 含有:(1 x 3ml

透明质酸                                  500mg
水解珍珠                                  750mg
水解水母提取物                      1000mg

 

不适应情况:

对透明质酸、珍珠或水母相关产品过敏的人士。

 

储藏:

储藏于干燥凉爽的地方,同时避免阳光的直接曝晒,并置于儿童无法触摸到的地方。

 

 

日本制造
卫生局许可证:NOT191004481K
产品编号:AW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