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0.00
In Stock

付款方式、送货条件以及退款政策

简介

"全身消脂素"为南非CSIR (科学和产业研究委员会)联合美国NASA 太空总署以最新医疗级科技设备研制而成的药物,为太空人在恶劣的环境之下无需进食也能完成任务,因而成为新一代的药物。

产品说明

南非蝴蝶亚仙人掌精华:取自南非蝴蝶亚仙人掌(Hoodia gordonii)的萃取物,为美国医药局所控制的特效脑神经抑制素,能通过抑制大脑进食中枢的活动来降低受疗者的食欲。数百年以来一直被南非土著服用,让他们进行狩猎活动时可长时间无需进食。它在清除脂肪的同时也减轻卡路里摄取量,令减肥功效事半功倍。

花菇精华抑制(IKKE发胖基因抑制素):为首个使用此突破性配方的产品,它能够抑制IKKE基因的活动及增加体内瘦身蛋白的水平,令受疗者在无需特别节食的情况下达到瘦身的效果,"全身消脂素"并为全球唯一使用此突破性配方的减肥剂。

适用情况

任何病因的肥胖症患者。

不适用情况

孕妇,身体器官不完整或肾功能不全的患者。

使用剂量

建议使用剂量可因个别适应情况或个别使用者所欲达到的效果而有所增减,一般上根据个人体质,身形而异。建议使用剂量为每一或两天使用1-2瓶,并持续使用直到完成12瓶,但也可以增加剂量至达到理想体重或体形为止。严重肥胖症患者可使用超过12瓶,但必须在合格专业人士的监护下进行使用。

使用后可能出现尿液带油粒和呈黄绿色,尿液或汗水带有异味的现象。部分使用者也可能在使用后食欲减退,这是体内的脂肪和毒素通过尿液或汗水排出所引起的正常现象, 因此无需感到担忧。

外观

每盒含有12瓶 (每瓶6毫升)。

成分

南非蝴蝶亚仙人掌精华             3000毫克
花菇精华                                     500毫克

储藏

储藏于干燥凉爽的地方,同时避免阳光的直接暴晒,并置于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

 

瑞士制造

卫生局许可证:NOT171200074K

产品编号:S302